破碎的小药丸

占tag致歉(记梗)

突然有个想法,先大概说下脑洞试个水


我脑子不太好使,有时候看过一个什么文可能过好久以后会突然想起来然后以为是自己的脑洞【捂脸】


我先大概记录一下,如果没撞我可能会瞎喵喵写一下,撞了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哪位大大发过!!!真的很想看这个剧情了😂😂😂

————————


周九良出车祸以后迅速恢复,并且突然可以看到别人对所有人的好感度,就是就是脑袋上会出现一个粉色的桃心上面有百分数的那种


然后团子周九良就发现他孟哥虽然已经给自己分了百分之九十,但是老秦烧饼小辫r栾哥多多少少分走了剩下的百分之十


就 很 不 爽


总之主线就是一个老坛酸菜周九良励志刷满孟哥对自己的好感度的故事,中间会写一点孟鹤堂和其他四个人的小甜饼


————————

全程ooc

好感度大概指的就是孟哥曾经心动的程度吧

其实我超想把桃r和干爹算进去的hhh


————————

【小声悄咪咪】没撞梗的话也不一定会写啊,感觉是个大工程

真的撞了的话朋友们一定要告诉我啊!!!

评论(9)

热度(19)